吾善人不可骂哉

哔站同名
拖更小能手
只看耽美
脾气还行,只要不触到我的雷点
原创大多数写的都是虐文
同人文可能会ooc请见谅
如果看到我请让我滚去更新
多数联动
自割大腿肉
别骂我,别骂我,别骂我

第一张有一种意难平的感觉

1.秦川低下头,良久后用力搓了把脸,长长吁出一口气。

“你要是早几年这么问我,或许答案会跟今天非常不同,但我现在却突然觉得国境线也没那么不容易过了。”他真心实意地说:“毕竟我这个人,大家都知道我从来都是把发誓当饭吃的。”——《吞海》

2.“他说……他好像是说……‘我本该是这场婚礼的伴郎’……”——《破云》

3.“我会永远发自内心想念你们在座的每一个人,一如我对吕局、魏局、严峫、尤其是方队所怀抱的深深歉意;一如我怀念那段在阳光下出生入死的忠诚岁月。”——《破云》

评论(13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